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不畏严寒清扫积雪师生方便行
2016-11-24 14:08  

2016年11月21日晚一场大雪如期而至,为冬日校园披上一件银装,增添了许多情趣。而大雪在妆点校园的同时,也造成路面冰雪堆积,影响到师生出行,且树木被积雪压倒的现象也十分严重,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保障师生安全,方便师生出行,22日下午,在后勤集团的安排下,校园管理中心紧急部署,学校各方大力支持,基建处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提供铁锨、小型推土机等铲雪工具,学工部、团委组织发动学生加入到铲雪开路、整理树木、花园积雪的紧张战斗中,尽管天气严寒,但大家工作的热情丝毫不减,干的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个小时的清扫,校内主要干道已基本恢复正常通行,树木被压倒的现象也得到缓解,看着老师和同学们放心的走在清扫干净的路面上,每一位参与工作的人员、学生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

此次清除积雪活动不仅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便利,更是在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抹温情,凝聚了师生情,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奉献中收获了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