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江南大学美味登录科大师生餐桌
2016-12-14 10:30  

继与复旦大学伙食交流取得良好效果后,为了让我校后勤伙食工作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江南大学(全国高校伙食示范单位)近期应邀来我校开展伙食交流,一股“江南风”美食登录科大餐桌,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好评。

交流活动期间,每天还未到饭点,许多学生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交流窗口整整齐齐地排起了“长龙”,糖醋大排、无锡排骨、香菇鸡块、红烧鱼块、芙蓉鸡片、炖蛋、水汆狮子头等菜品,由于充分展现了江浙菜清淡、鲜甜的口感,都是同学们最爱点的菜品。许多同学在品尝后表示:不出校门就能体验到江南大学的可口菜肴,改变了我们往日的常态化饮食,为我们的餐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像这样的伙食交流很棒!

本次伙食交流从12月5日开始,为期两周,由江南大学的资深厨师亲自掌勺。为了使此次交流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在交流前的半个月,食堂工作人员已经从原材料选购,烹饪手法,菜品的数量、质量、多样性等方面精心准备,力求展现异地菜品的口感保留原汁原味。同时也通过张贴横幅、标识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本次伙食交流活动,及时品尝到口味不同的江南菜品,为达到两校伙食交流的目的夯实了基础。

通过交流学习,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的员工学到了不同的烹饪技巧,提高了服务水平,改进了服务质量,是我校打造高水平的餐饮服务品牌的积极探索。为了满足来自不同地域师生的口味,我校预计还将与不同地域高校饮食中心进行交流,切实提高我校后勤饮食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