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7-02-22 12:24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后勤集团于2月22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并组织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的重点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开学前夕对食堂楼梯、天花板、餐厅地面、操作间、门窗、餐具、储物柜等进行了“一刷洗二消毒三擦净”的彻底清洁。对食堂的原材料准备、餐具消毒、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充足准备各种原材料,确保学生到校后的就餐。并利用假期对餐厅骨干进行业务培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夯实安全基础。

校园管理中心对校园道路、运动场、活动广场进行彻底的卫生打扫,对垃圾箱进行清理、擦洗,对校园人工湖水体进行治理。并在假期对全校的电梯进行维修。动力服务中心对全校供水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做好供暖系统和水电系统的维护,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行和水、电、暖的供应保障工作。车辆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假期的班车运行工作;根据小学开学时间,提前一周正常投入学生的接送工作;并利用假期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检测和保养,为车辆运行提供安全保障。生活服务中心利用假期对浴室进行了基础设施维修及清理,并对管辖范围内的商铺进行了安全检查。工程维修中心利用假期对逸夫楼、教学楼、人行道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校医院确保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对院内做了全面清洁、消毒工作,做好药品采购的前期市场调研工作,并积极做好新校医院的各项工作的稳步推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集团各部门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的推动落实,后勤餐饮服务、浴室服务、设施维保、校园环境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积极筹备,扎实细致、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