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党员带头捡垃圾,扮靓科大我先行
2017-03-13 15:42  

3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开展了“党员带头捡垃圾,扮靓科大我先行”活动。

三月春风拂科大,雷锋精神暖人心。在雷锋精神鼓舞下,饮食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160多名炊事员,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在校园内捡垃圾、除死角,用实际行动爱护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发扬雷锋精神。活动中,全体人员将校园内的塑料袋、废纸片、果皮、烟头等各种垃圾分类捡拾,并统一运到保洁车里进行处理。在捡垃圾的同时,党员还不忘向过往同学及教工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好校园”,是我们每个科大人的责任和义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环保活动正式结束。饮食服务中心环保小分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并且号召了更多的人加入小分队中,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