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一行检查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2017-04-28 10:33  

4月27日,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未央区卫计局局长弓春梅一行深入我校进行传染病专项工作检查与指导。后勤集团,校医院,校团委,学工部,沁园社区等部门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未央区领导在听取完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对我校传染病管理工作给以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将传染病的管理纳入学校管理体系,从一个侧面体现出高等学校管理的水平。校内各部门密切合作,组织机构完善,制度健全,传染病处理流程科学合理,工作扎实仔细。有效地遏制了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发展,保一方平安。

后勤集团总经理周文涛感谢未央区卫计委对我校卫生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与肯定,学校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内部协作关系,整合完善传染病协同管理机制,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平安。

校医院从我校传染病防控组织机构,制度建设,日常处理流程,具体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工作展示和汇报。

学工部、校团委从健康教育宣传,学生管理、学生宿舍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