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城管局组织人员到我校取经治理油烟污染
2017-05-09 09:22  

5月5日下午,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油烟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校召开。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其智、未央区区长梁晚晴带领七区六县的相关部门负责人82人,参观学习了我校对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的先进经验。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刘其智一行实地观摩了陕科大学生食堂油烟净化管理情况、陕科大时代广场夜市集中烧烤区及沿街门店的油烟和燃煤治理成果。我校积极贯彻国家环保政策,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指南》规范操作,陕西省环保局4月下旬组织对学校学生食堂油烟排放系统进行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油烟排放净化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刘其智要求各区县、管委会确保在五月底完成餐饮业大气污染各项整治任务,并坚持疏堵结合,进一步加大夜市烧烤集中摊群点的规范设置力度。梁晚晴受邀参会并讲话。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辉、未央湖街道办主任张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