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医护人员职业技能比赛
2017-05-16 10:31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重温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技能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高效、规范、满意的护理服务。5月12日下午,我校举办医护人员职业技能比赛,并对获奖的欧海燕、康苗、董文静等医护人员进行表彰。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段新广对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要求校医院要加强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医疗服务。

校医院院长白文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要求全体医护人员加强“三基”训练,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以及和谐稳定的教学环境站好岗服好务,为创建一流的校医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