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赴兄弟院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2017-05-19 09:18  

5月1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行7人,先后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欧亚学院开展后勤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学习兄弟院校党建工作成功经验,推进集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魏义业从抓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加后勤集团的凝聚力等方面介绍了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与经验。集团总经理张波以“一个目标、两个确保、三个提升、四个加强”为主线介绍了集团业务运行情况。

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刘宏斌介绍了集团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绩;总经理高志祥主要围绕让员工满意、让师生满意、让学院满意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工作理念及先进工作经验。

交流会上,我校一行分别与两个学校后勤集团党总支有关人员就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交流学习使大家收获颇丰。集团党总支表示,将在进一步研讨的基础上,充分吸收借鉴,将好的工作思路和做法融入日常的管理和工作中去,依托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制度,努力提升后勤集团党总支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提升科大后勤服务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