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葛牌镇区苏维埃纪念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7-06-13 15:29  

6月10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蓝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关中地区建立最早的红色政权,它的建立为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是红二十五军在长征道路上的转折点、里程碑。纪念馆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展出实物资料照片400余幅,近现代文物34件。

大家看着一幅幅珍贵的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认真倾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与讲解。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纪念馆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四个一流”的建设,贡献“后勤人”应有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