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4 16:32  

 

亮党员身份,学习引领服务,打造基层战斗堡垒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后勤三支部在全校职工体检期间,开展以“亮党员身份,学习引领服务,打造基层战斗堡垒”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6月9日早8点,支部全体党员准时来到校医院体检现场,佩戴党员党徽、党员志愿者胸牌开始活动。校医院党员同志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健康体检咨询,生活服务中心、校园维修中心党员为参检的教职工提供问询、楼层导引、计生政策、医保政策、健康教育处方发放等服务。

党员们或是行走穿梭在前来体检的众多职工中,宣传政策,发放资料,或是耐心细致的回答职工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感悟良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员亮身份增强了党性意识,在思想上再次明确党员应具有责任担当和先进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做好基层后勤服务工作,在工作中打造具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