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节能有我 绿色环保”节能宣传活动
2017-06-20 09:12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我国第27个节能宣传周,6月13日是第5个全国低碳日。为了贯彻省教育厅节能减排号召,宣传和推动节能低碳理念,营造节约型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后勤集团动力服务中心在教学区、学生生活区及沁园小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节能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节能宣传主题,通过展板、横幅等形式,从安全用电、节约用水、绿色生活、减少污染等方面,号召全校师生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识节约能源的重要性,从而树立节能、低碳、环保意识,不断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宣传号召广大师生从我做起并积极发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参与节约型校园建设,从自觉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张纸、一支笔做起,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形成勤俭节约人人尽责,节能减排人人担当,绿色环保人人作为,生态文明人人践行的校园新风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