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爱心捐款倡议书
2017-07-13 09:02  

韩红辉,是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一名普通员工,爱人没有工作,家庭没有固定经济来源。2012年,韩红辉成为一名反扒志愿者,5年来,他义务反扒时长超6000小时,提供各类破案线索100多条,亲手抓获及协助警方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00余人,为市民挽回经济损失近60万元。5年的坚守,他用行动播撒正能量,收获的是一张张鲜红的奖状——先后获得共青团中央2017年度“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西安市文明办授予的“西安见义勇为好人”等多项荣誉。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韩红辉的女儿:一个只有9岁、活泼可爱的漂亮小姑娘! 2017年6月29日确诊为“T细胞淋巴瘤”(医生说是淋巴癌中最严重的一种,治愈周期、难度、费用超过白血病)!期间经过多次活检、胸、腹部穿刺、引流体内病变积液!现如今每天数千元的医疗费让韩红辉已花光了少有的积蓄。作为一名英雄人物,韩红辉的遭遇被网友发到网上后,引起极大关注,近2万网友跟帖留言,截至昨天,短短不到两天时间,共有6526名网友在网上捐款,目前已为他筹集到30余万元善款。然而前期化疗仍需大笔资金,后期还需要骨髓移植,预计至少50万元。

为了拯救这条宝贵的生命,拯救小语桐和她这个家庭。后勤集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及全体员工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反扒英雄韩红辉女儿战胜病魔吧!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韩语桐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捐款时间:2017714日上午900

捐款地点:后勤服务集团办公楼北门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17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