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7-15 17:11  

7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周文涛、副总经理段新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段新广代表集团班子对集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回顾,并对各部门上半年的亮点工作逐一点评,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做好下半年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我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引领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周文涛对上半年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团结协作、提高认识、照章办事、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大家高度树立“四个”意识,克服快速发展转型期带来的“阵痛”,有担当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自豪的后勤人。

随后,后勤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各部门、各区域进行了实地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仔细查看了食堂、锅炉房、浴室、校医院、新食堂、车队、物业、污水处理站、配电室、电梯等重点区域,并认真了解各部门对暑期设备维修与保养和人员值班等情况,及各部门在安全防范上采取的措施和制定的预案。通过检查发现,各部门自检自查工作开展到位,对辖区安全隐患有所掌握,并能够及时上报。

检查中,周文涛要求各部门要严守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要认真做好暑假留校师生的服务工作。并强调,针对暑期维修任务重等问题,高温天气下要关心一线员工身心健康,确保职工有适当降温措施和充足休息,防止因连续作业、疲劳作业引起的安全事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