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负责人暑期慰问奋战一线员工
2017-08-03 16:30  

今年暑假,后勤集团安排了49项维修改造任务,后勤广大职工都能按照计划安排在一线辛勤工作。8月2日,后勤集团对奋战在烈日酷暑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进行了慰问,对所有在暑期坚持工作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把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





后勤集团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食堂、施工现场、浴室、配电中心、校园中心、水电维修班、食堂施工现场、校医院、车队等地慰问了暑期工作在一线的后勤职工。每到一处周文涛都详细询问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他还特别要求各部门要严守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针对暑期维修任务重等问题,高温天气下要关心一线员工身心健康,既要确保职工有适当降温措施和充足休息,又要确保各项维修改造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炎炎夏日,集团领导的亲切慰问恰似一弘清凉,使在场的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暑期服务保障,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确保暑期校园生活的安全和顺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