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供暖工作已准备就绪
2017-11-15 09:47  

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保障能力

立冬过后,天气逐渐变冷,今冬供热已经进入倒计时。目前,我校供热管网正在稳步升温,正式供暖将从本月15日开始。11月10日开始后勤集团动力服务中心已对教学区、家属区、学生生活区进行供暖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经过精心调试,已完成我校今年冬季采暖前期准备工作。

游泳馆门前暖气管道维修

青教楼暖气管道维修

学生区六公寓门前人行道开挖后工人维修暖气管道 

每年的冬季供暖问题,都是后勤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确保今年冬季供暖工作的有序进行,后勤集团早筹备早安排,从9月初就开始着手做好冬季供暖的筹备工作。一是多次与热力公司沟通联系,在一次管网加装增压泵解决流量不足、温度过低问题;二是对学校3个换热站供热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设备设施完好。三是提前一个月对供暖管网注水打压,全面排查并解决管网漏水点140余处,花房、实验楼、游泳馆、青教楼、学生六公寓等楼宇阀门破裂、管道断裂大漏点10多处,维修、焊接管道近20次,为正常供暖提供强有力保障。四是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力服务中心主任许合金身先士卒,带领维修班坚守在维修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今年采暖季的供暖质量和安全,后勤集团将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工作方式,继续加强管网巡查,做好供暖设施故障处理工作,为师生用暖提供良好的服务,保证师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新闻小贴士:

供暖运行初期,暖气片容易出现气堵现象,导致暖气不热、热度不均等情况发生,如出现以上情况,大家可拨打维修电话。(不要用手直接去拧,以防被热水烫伤)

教学区维修电话:86168206 86168000 13572113598 13571921699

学生公寓维修电话: 86168919

青教公寓维修电话:86195701 1357188733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