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沁园小区供电局高压架空线拆迁工程近日完工
2017-12-01 09:09  

11月24日,沁园小区内供电局10KVA高压架空线拆迁改造工程 “完美收官”。

按照2017年4月19日三期住宅建设协调会安排,由后勤集团负责沁园小区供电局高压架空线拆迁工作。后勤集团及时与供电局沟通并递交了架空线拆迁申请,同时与供电局相关部门对架空线方案、线路设计等多次协商。由于供电资产界面、周边负荷受限、拆迁程序复杂、供电局的市政工程繁多等难题横亘其中,一时之间困难重重,工作进展缓慢。后勤集团领导和动力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反复与供电局交流沟通、协商、实地勘查,2017年7月问题终于坚冰消融,有序推进,拆迁方案最终确定为架空线改为落地直埋电缆,从学府中路经2公寓西侧至3公寓南侧,沿污水渠走向至沁园小区北围墙。为配合供电局拆迁队伍施工,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后勤集团依照有关规定,严格把关,积极协调。

2017年8月工程正式开始。由于前期程序复杂,施工任务重、工期紧,后勤集团与施工单位一起,层层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管理,周密部署,把施工对学校师生的影响降到最低,在各方的努力下,高压线拆迁落地工作于2017年11月24日顺利完成。

此次架空线拆迁改造,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保证了沁园小区三期教工住宅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