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09:16  

继10月18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11月 10 日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12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总支再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以“凝心聚力,努力创建后勤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题给大家讲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聚焦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为全面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目标为指引,以新起点、新征程、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后勤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后勤职工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主线,围绕加强后勤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义、加强后勤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的主题及关键、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抓好几个环节这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通过讲党课,凝聚了力量,提高了工作热情,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和保障上来。

周文涛总经理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

最后,集团党总支要求,一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到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三要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热潮。充分运用学校新闻网、专题网、微信、橱窗、板报等媒介,及时宣传报道后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态及学习心得体会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营造浓郁的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还通过了《后勤服务集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修订制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