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12-12 15:43  

 

12月7日至9日,2017年陕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宝鸡文理学院召开,我校被评为陕西高校饮食工作先进集体,我校饮食服务中心马玉清、杨克军两位工作人员被评为饮食工作先进工作者。

全省50余所高校分管后勤的校领导、后勤领导和伙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年会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伙食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落实了陕西省教育厅有关伙食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总结了陕西省高校伙专会近年工作,分享各高校伙食工作管理经验,总结分析高校伙食现状,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展示高校伙食发展取得成就,树立明确了行业规范和标准,增强行业指导和约束。

2017年,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秉承“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宗旨,大胆探索工作思路,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致力于餐饮服务软硬件设施提升,提高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先后有三十多所高校后勤到我校饮食中心参观学习交流,另外与复旦大学、江南大学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饮食交流,不断推出新措施,树立服务新形象,餐厅的餐品质量不断提升,使我校餐饮中心一度成为陕西高校的“网红餐厅”,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