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7-12-27 16:07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12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回顾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艰苦卓绝的大环境下,团结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抗日救亡图存斗争,“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为当时党中央政策宣传、人员输送、物资运输等工作发挥了关键的“纽带作用”。

在参观了革命先辈工作和生活过的办公室、会客厅、救亡室、机要室、地下室后,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八路军严明的革命纪律,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乐观向上的革命精神,深切体会到革命前辈对党无限忠诚、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激发起大家的爱国、爱党的热情。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代会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