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8-03-04 09:01  

未到开学,我们已迈出新步伐

一年之计在于春。“服务在于用心,开局重在开头。”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有序进行,后勤集团各部门自2月25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对食堂楼梯、天花板、餐厅地面、操作间、门窗、餐具、储物柜及周边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洁,对食堂的原材料准备、餐具消毒、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充足准备各种原材料,确保学生到校后的就餐,馨园餐厅假期做好年前2000余人及过年期间500余人留校师生的就餐服务工作;校园管理中心对人行道、教学楼、办公楼等进行彻底的清洗打扫,清理、擦洗垃圾箱160余个,对全校26部电梯进行维保;动力服务中心假期水电暖抢修20余次、对全校水电暖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维修共48处,更换环岛路灯18个、教室内灯管500余根;生活服务中心利用假期对浴室进行了基础设施维修及清理,并对管辖范围内的商铺进行了安全检查;工程维修中心假期内抢修上下水、消防管道5处,利用假期对校内15余项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改造;车辆服务中心利用假期时间,对所有车辆进行检查,维修,保证车况达标,为本学期用车做好准备;校医院确保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对院内做了全面清洁、消毒,做好开学药品储备工作。

为保障假期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愉快舒适的平和年,放假前夕,后勤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落实到每个科室,班子成员轮流每天对校园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保障寒假期间服务工作无断点。

目前,后勤集团已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校“服务年”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