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陕西省高校伙专会检查组来检查指导我校饮食工作
2018-03-27 11:43  

按照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和2018年伙专会工作计划,为了更好地做好高校伙食管理工作,3月22日,省伙专会主任鲍永华、省伙专会秘书长宋晓平、秘书刘书军等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伙食工作。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周文涛、总支副书记段新广、副总经理刘强、总经理助理马玉清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了听取汇报、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周文涛代表学校向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马玉清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一些工作情况。他指出,抓好伙食工作是关系全校师生利益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是后勤保障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我校的伙食工作做到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质安全的饮食服务。他希望检查组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提高我校的饮食保障水平。

检查组听取了关于我校伙食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食堂操作间、洗刷消毒间、冷藏间、主食库、备餐间及就餐大厅等处的设施、工作流程、安全卫生等情况。

检查期间,专家一行对我校伙食工作予以了肯定,指出领导高度重视,特别是对我校的一些亮点举措,如整洁卫生的食堂环境,实现全覆盖的食堂监控,建立了健全的管理模式和注重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