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学先进、迎校庆、创服务”学习活动
2018-06-13 10:29  


后勤党总支日前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张美云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姚书志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就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张美云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周文涛总经理对近期后勤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段新广在总结时要求:一是要以张美云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学习她勤奋努力的敬业精神;学习她锐意创新的使命担当;学习她潜心育人的职业追求。二是以学习张美云同志为契机,各支部立即组织学习传达,积极发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事例,在集团迅速掀起向张美云学习的热潮。形成积极向上,以校为家、爱校荣校,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三是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今年开展的“校庆年、服务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把学习张美云精神转化为后勤校园环境提升、水电气暖保障、医疗、餐饮服务、维修改造服务各个方面。立足本职,奋力追赶超越,为陕科大的腾飞贡献后勤人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