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来我校后勤集团捐赠
2018-06-25 17:09  

为祝贺我校60周年校庆,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校园运营部负责人贺媛媛一行来我校,特向我校捐赠了一尊“鼎盛”青铜鼎。6月20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后勤集团办公楼隆重举行。后勤集团总经理周文涛、副总经理段新广、刘强以及后勤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周文涛对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校园运营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校园运营部一直关心我校的通讯事业发展,大力支持我校通讯事业,成为我校校企合作的一个典范。为落实国家“光进铜退”战略部署,贯彻陕西省政府“光网校园”建设以及推进陕西科技大学“光网改造”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校园运营部继续支持我校的通讯事业发展,为校企合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贺媛媛代表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校园运行部为我校6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她认为,鼎不仅代表延续数千年的悠久历史和文化,还寓意着繁荣鼎盛、和谐美满。她希望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校园运营部和学校能像青铜文化一样源远流长,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