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强校际交流,以优质特色饮食服务为校庆做好保障
2018-07-05 09:59  

为了向广大校友及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营造安全稳定、喜庆祥和的校园氛围,为校庆做好保障工作,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本着“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的服务理念,策划实施了一系列特色餐饮服务,让返校校友和师生品尝到家的味道、感受到家的温暖。

校庆前夕,学校沁园餐厅、馨园餐厅、南园餐厅以“服务年”建设标准严格要求,从饮食材料卫生安全、操作料理流程、用餐服务礼仪等方面做好自查,确保食品安全卫生、服务热情周到。校庆期间,餐厅全体工作人员以美味的餐品和热情的服务充分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愿,按照健康营养安全、地域特色鲜明、色香味俱全的标准精心准备了多款美食提供给师生和广大校友。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图左)、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慰问来我校交流的江南大学饮食工作人员

6月20日起,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了“高校饮食交流周”,从为我校师生提供了来自江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学校的菜系。交流窗口从原材料选购,烹饪手法,菜品的数量、质量、多样性等方面精心准备,其中江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窗口位于沁园一餐厅,同济大学窗口位于馨园餐厅,复旦大学窗口位于二餐厅,提供了味道正宗、物美价廉的淮扬菜及陕西地方菜。后期,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将秉持着“引进来,走出去”的理念,继续与更多院校进行饮食交流,让学子们能在科大校园里,品尝到中华大地的种种美食。


为庆贺学校60华诞,26日当天,馨园餐厅烹制了一块1米宽,12米长的水果蛋糕,在学校沁园广场分享给与全校师生及校友,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

校庆期间,沁园餐厅、馨园餐厅、南苑餐厅环境函经整洁、餐品卫生美味,受到师生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了“零投诉”,为系列校庆活动做了优质的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