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赴江南大学开展美食交流
2018-11-16 14:29  


11月12日至14日,正值江南大学甲子校庆期间,我校及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扬州大学受邀共赴江南大学,参加其举办的校庆美食节活动,为江南大学师生烹制具地方饮食文化特色的美食。

美食节开幕式于12日上午在江南大学饮食中心举行,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马玉清代表陕西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参加开幕式并发言。他对江南大学甲子华诞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我校2016年、2018年两次与江南大学进行餐饮交流的情况,对江南大学厨师两次来校餐饮交流表示感谢。马玉清表示,兄弟院校之间进行餐饮交流,不仅丰富了师生的饮食文化,使不同地域的特色美食能够实现共享,也拓宽了高校饮食文化工作思路,提高了厨师的烹饪技术和创新意识,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推动两校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美食节上我校张征、梁小龙两位厨师烹制的臊子面一经推出,大受欢迎,师生们在我校交流窗口排起了四百多米长的队伍,迫不及待地品尝汤鲜味美的关中臊子面,一碗碗“薄、筋、光,煎、稀、汪,酸、辣、香”的臊子面让江南大学师生竖起大拇指,许多同学在品尝后表示:“臊子面酸辣鲜香,筋道弹牙,颇具西北风味,为师生的餐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像这样的伙食交流很棒!”两位师傅还在现场为师生展示扯面技能,引来师生阵阵欢呼。

这次交流活动是我校打造高水平餐饮服务品牌的探索。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将以此为平台,进一步提升烹饪技艺,改进质量,增强创新意识,切实提高我校后勤饮食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