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2018-12-29 15:17  

为切实做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12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专题教育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后勤集团党总支专题教育工作。集团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陕西科技大学“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等文件内容。最后,段新广结合《后勤集团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后勤工作实际,就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专题教育作为推进后勤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根本抓手,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确保专题教育做实做细。二要结合后勤实际解决突出问题,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确保专题教育落地生根。三要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开展专项教育学习。结合2018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狠抓落实整改,确保专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四要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讲政治、讲党性,带头树标杆、做表率。 汲取反面案例教训,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将开展专题教育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专题教育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以专题教育的强大动力推动后勤实际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使之成为全体后勤职工谱写奋力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