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食堂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2018-12-29 15:1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各餐厅食品安全管控,12月28日,校医院院长霍俊为全校400多名餐饮工作人员进行食堂传染病防控知识的讲解。讲座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马玉清主持。


霍俊结合历年来全国高校食堂发生的传染疫病案例,阐述了食堂传染病的特殊性和严峻形势,详细讲解了相关疫病的相关知识,从业人员体检、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卫生、食品留样等四个方面讲授了食堂传染病的易发环节及预防要点。要求全体餐饮工作人员把好食品安全关口、做好食堂传染病防控。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本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餐厅要增强防控的自觉性,加强对食堂传染病危害性的认识,从食材采购、库存管理、料理加工、餐品留样等各环节规范操作,把食品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规,保持食堂的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和操作规程,建立食品卫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创高校餐饮文化品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