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01-22 15:26  

集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6年寒假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现将集团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23日至2月26日,2月27日签到,2月27日-28日(周末)照常上班。请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轮休,并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二、注意事项:

1.寒假期间,集团各部门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各类突发事件,科级干部手机需24小时保持开机。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在假期前亲自安排落实本部门安全防范措施并组织一次安全工作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2.各部门每天要安排专人值班,值班时间为当日9时至次日9时,坐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值班人员在坐班期间不得离岗,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部门负责人和集团领导报告,部门负责人和集团值班领导应立即向学校值班领导和主管校领导报告,不得拖延或隐瞒。职工外出,应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履行请假手续。

3.饮食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动力服务中心要加强对食堂、教室、开水房和澡堂的管理工作,确保假期水、电供给正常,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假期留校的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与学习条件。

4.寒假期间,学校用印时间为每周星期四,请各单位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5.集团将不定期对各部门的值班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没有按照要求执行的部门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

2016年1月22日

附件【2016年后勤集团寒假值班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