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建校内手机V网的通知
2016-05-25 09:42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职工,经后勤服务集团与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家运营商分别协商,组建手机V网。组建V网后,网内用户可实现手机互打免费。入网人员范围需为我校教职工,自愿入网。现将组建V网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 移动手机用户

1、 中国移动在我校已经组有校园V网,原在网内的用户不用退网,短号不变。

2、 若原办理非校园V网的用户需先退出原有V网,方可加入到校园V网。

3、 现有亲情卡互打业务的用户,需先退出亲情卡业务,方可加入校园V网。

4、新入网手机号码必须为西安市本地号码,互打范围只包括西安市内。

5、短号为6开头加手机后4位。如果和原有网内短号冲突的话, 短号就为66开头加手机后4位。

6、添加后,客户手机会收到10086下发的添加确认短信,客户回复“是”方可完成添加。如添加完成后客户手机不显示短号,可拨打61860按照语音提示选择显示短号或者长号设置。

7、在现有手机套餐基础上每月增加2元,网内互打短号免费。

二、电信手机用户

1、入网手机号码必须为西安市本地号码,互打范围只包括西安市内。

2、有V网的用户需先行取消原有V网,方可加入到校园V网。

3、入网后,短号为8开头加手机后4位。

4、 在现有手机套餐基础每月增加1元,网内互打短号免费。

三、联通手机用户

1、2G和3G用户在现有手机套餐基础上用每月增加3元,网内互打短号免费。

2、4G用户办理需手机套餐为106元及以上用户可免费实现网内短号本地500分钟互打免费。

3、现阶段只能实现2G和3G之间互打,不能与4G之间互打;4G之间可互打短号免费。

4、入网手机号码必须为西安市本地号码,互打范围只包括西安市内。有V网的用户需先行取消原有V网,方可加入到校园V网。入网后短号为手机号码后4位,如果后4位的第一个数字为1、8、6,联通公司会随机加一位数字,变成5位数字。

5、联通正在调试2G,3G和4G混合组网,调试成功后可实现互打免费。

6、组网需50户以上方可办理。

(备注:移动、电信和联通之间V网不能互打)

请校属单位以以下表格为例,统一登记机主姓名、手机号码及号码归属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联通用户需备注2G、3G或4G,加盖部门公章,5月20日之前交到后勤服务集团2楼213房间通讯采购中心办公室。

咨询电话:86168609 联系人:付 明

附表格:

 

 

机主姓名

 

  手机号码

 

   移动用户

 

备  注

 

 

 

 

 

 

 

 

 

 

 

 

机主姓名

 

        手机号码

 

         电信用户

 

        备  注

 

 

 

 

 

 

 

 

 

 

 

 

机主姓名

 

     手机号码

 

      联通用户

        备  注

(注明:2G、3G或4G)

 

 

 

 

 

 

 

 

 

 

 

后勤服务集团

2016年5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