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迎新工作后勤集团任务安排表
2017-07-10 09:29  

部门

工作任务

责任人

校园管理中心

1、在西安校区道路、接待点等适当位置布置鲜花等,增加迎新气氛。

2、负责迎新的保洁工作,保证校区环境优美整洁,人工湖湖水清澈。

3、迎新结束后清除迎新用地贴。

4、开学典礼结束后做好会场清理工作。

赵新宇

13572075166

校医院

9月4日6:30-18:00在2号教学楼前设立临时医疗服务站,做好新生和家长的就医工作,负责新生入校后的体检工作。

白文生

18710476198

集团办公室

编写接待新生及家长吃、住、行、洗澡、就医、购物的服务介绍。

张小化

13259037878

通讯服务中心

9月4日前,联系开通财务处收费电话线25条。

姚水利

13335409501

车辆服务中心

1、与西安火车站联系新生接待站位置、停车地点。

2、负责安排车辆将接待站所需物品、工作人员及50名大学生志愿者(其中10名参加北客站迎新)于9月4日上午5:00前运送到火车站(8:00前运送到北客站),完成接待站的设站准备工作。

3、安排迎新车辆于9月4日5:00前必须到达火车站(8:00前必须到达北客站),并在西安火车站和北客站设立车辆调度处,调度车辆运送新生和家长到西安校区接待点,保证接待期间运力充足,并负责勘察行车路线,所用车辆应有明显标志。

4、做好西安火车站接待站的收尾工作。

岳保民

13689108880

动力服务中心

1、9月4日6:00前,解决火车站接待站、校内接待点、入学手续办公点的夜间照明问题,合理安排光源位置。

2、确保9月5日上午9:00开学典礼用电。

许合金

13571921699

饮食服务中心

为学校接待人员提供快餐,并做好新生和家长饮食服务工作。

马玉清

13488267050

备注:

一、我校新生报到时间为2017年9月4日,校内新生联合接待工作安排在9月4日6:30——18:00,共一天时间。

二、各部门按照“以人为本、精心组织”的原则做好迎新工作,认真把握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细致周到的开展工作。

三、9月3日15:00,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在1号教学楼F段西侧集合,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四、接待人员工作纪律:

1.所有参加新生接待的工作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接待工作纪律,认真做好接待工作,不得无故脱岗;

2.所有接待人员必须仪表整洁,佩戴工作标志;

3.在接待工作中,提倡文明用语,礼貌待人;

4.在接待工作中实行首问负责制,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不得推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