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沁园小区部分楼宇停电情况说明
2018-10-29 20:35  

沁园小区有关住户:

10月27日中午,我校沁园小区13#、14#、18#、21#、22#住宅楼突发停电。停电后,后勤集团动力服务中心立即请电力专业队伍对停电电缆进行勘测,经多次勘测,最后确定电缆故障点位于龙朔路沁园小区门口处,故障产生原因为:江苏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市政工程处在龙朔路市政天然气管网顶管施工作业过程中,将我校5栋住宅楼的高压供电电缆顶断。故障原因查清后,后勤集团与该公司紧急交涉,要求该公司对故障电缆进行抢修。因故障电缆地埋深度在6米处,路面下管网线路复杂,开挖需要办理市政审批手续等,抢修难度大,需要一定的时间。在抢修工程中,已协商,由该公司租用发电车为5栋楼间断性供电。由此对教职工生活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敬请谅解。

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