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驾驶员岗位技能大比拼活动
2019-04-24 09:27  

4月23日,我校驾驶员岗位技能比赛在车辆服务中心停车场举办。后勤集团总经理周文涛、总经理助理张建军及车辆服务中心负责人江向东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车辆服务中心的14名驾驶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的考核重点为防御性驾驶技术,要求选手在既定的时间内回答考题,既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情况,又在一定程度上为大家普及了驾驶常识。实操的考核内容为规定时间更换轮胎、倒库、侧方停车等项目。

比赛现场,选手们从容不迫,严格按照交通法规和驾驶员操作规范,动作娴熟,比规范、比速度、比平稳,忙而不乱,充分展示了驾驶员过硬的车辆驾驶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换轮胎项目中小车组的赵西锋,大车组的王军;倒库项目中小车组赵琦,大车组宋小靖;侧方停车项目中小车组赵琦,大车组王军分别获得第一名。

周文涛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强调,后勤集团始终服务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广大后勤职工服务水平靠得住、日常工作肯吃苦、关键时刻能战斗,全心全意为学校的师生员工服务。他希望参赛选手以及广大后勤职工要以此次专业技能比赛为契机,在做好日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