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高校能专会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2019-04-30 16:15  

我校近日参加陕西高校后勤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并作交流发言,1人获节能减排先进个人。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4月26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重点传达全国能专会会议精神,总结、分享2018年各高校节能减排好经验好做法,贯宣节能“新时代、新理念、新技术”,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其中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三所高校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我校后勤集团动力服务中心许合金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并在会上作了《精细化管理—提高节能减排效能》的交流发言,分享我校先进节能减排措施及管理经验。

近年来,我校后勤集团按照国家“十三五”节能目标和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着力推进动力服务精细化、规范化,在保证水电暖正常供应基础上,认真落实、贯彻能源管理方针,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大力推进节能技术改造,节能减排工作成效显著。相继顺利通过了2015年度高校能源审计工作、2016年“十二五”高校节能工作评价考核及2018年“十三五”以来重点用能高校节能工作评价考核。

今后,后勤集团将继续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加强节水节电技术改造,突出抓好校园节能工作,稳步推进节约型校园、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创建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