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二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9-07-01 11:52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6日下午,后勤二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方式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生日会上,支部书记张华同志带领7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彦辉同志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许合金、王卫东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党员学习书籍。收到贺卡后,两位同志反复端详,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喜悦。许合金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有着35年党龄的党员,这是我过的非常有意义的一个‘生日’。这种人性化、亲情化的方式,是对党员进行身份提醒,也是引导党员对自己“第一身份”进行全面检视,唤醒了入党时的追求与记忆。”

通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积极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打好坚实堡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