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陕西省水利厅节水办到我校进行节水工作调研
2019-07-12 09:58  

7月11日上午,省水利厅节水办副主任李宏革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节约用水工作调研,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段新广主持调研座谈会,动力服务中心及浴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段新广对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进行节水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人员简要介绍我校后勤工作的情况。围绕调研主题,从我校用水总体情况、采用的节水措施、节水工作计划等三大方面就我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节水节能工作,将按照国家节水政策的相关精神,通过深化能源资源改革、加大节水系统的升级改造、开展节水实践创新、加强节水宣传等措施,强化节水管控,深挖节水潜力,加快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助力节水型社会建设。

李宏革对我校浴室热源改造及智能水流控制系统、污水处理工程、再生水利用表示赞赏。同时指出,水是生命之源,水资源短缺问题越来越严重,高校人员密集,节水潜力大,要准确把握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充分认识我国的国情水情,增强水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水意识,做节约用水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完善节水制度标准,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强化节水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参观了我校学生浴室,了解了太阳能和空气泵热源联合供热系统功能、节水效果验证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