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排部署会
2019-09-25 09:43  

9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主持,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小组出席指导会议。

段新广首先对《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地传达。并对《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段新广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安排、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对后勤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段新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严把质量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校园网、后勤网页、后勤微信公众平台等,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后勤各项工作、完成学校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结合起来,分布好时间和精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贾晓霞从指导组的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工作要求、根本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后勤如何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进行了指导性工作。她指出,主题教育应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严防学习“做样子”、调研“走过场”、检视“不深刻”、整改“空对空”等问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