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 谋服务”——后勤一支部开展“垃圾分类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0:33  

 

 

为了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保护环境,为环保做出贡献。9月29日,后勤集团党总支一支部在沁园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一支部各党员在沁园小区,通过宣传倡议活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明确垃圾分类工作主体,通过宣传,逐步推行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的主体转换。引导师生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垃圾分类能促进资源的重复利用,减少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让师生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使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以此更好的营造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