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12 11:02  

9月1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第一阶段,段新广围绕此次学习的主题、目的、内容等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第七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等。

段新广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先学一步,做好表率。二是各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工作行动有落实;三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定出后勤集团学习活动工作方案,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学做结合,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落脚点,把主题教育贯穿落实到后勤下半年工作始终。

第二阶段,段新广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集团各支部开展“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周文涛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