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09:16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11月5日上午,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四指导小组蔺小林、薛钰、集团班子成员、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主持。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以突出问题为导向,选准“加强饮食服务规范管理”小切口,就加强饮食服务规范管理相关问题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采取饮食职工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走访、师生问卷调查等形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梳理汇总出四大类19条制约饮食中心发展、师生关心关注问题,并按照立行立改的原则,积极整改落实。

段新广代表班子围绕“加强饮食服务规范管理”这个议题,从调研发现存在问题情况及问题剖析及整改落实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认为,饮食财务管理、外包餐厅管理、饮食卫生安全是长期以来影响饮食中心发展的问题,应该从原材料管理、运营成本及餐品价格、食品卫生及餐饮服务质量、学校餐厅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整改,不断加强管理、严格监督,给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报告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饮食中心还存在内部管理不够规范、制度落实不够具体、合同执行不够到位,以及高校餐饮机构共同面临的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还应在后勤管理体制机创新上下功夫,优化资源配置,更新管理理念,创新发展模式,切实提升后勤的现代化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使学校后勤服务成为师生心目中优质的品牌。

段新广在总结时强调,饮食中心及时对19条问题整改落实,改善了饮食服务环境、提高了饮食服务质量,使就餐师生有了获得感、幸福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勤集团将以此次调研成果推动集团各个部门相类似问题的整改落实,继续树立问题导向,以“三服务、两育人”为根本宗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复兴计划打牢地基、做好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