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供暖第一天,你那里热了吗?——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深入一线检查供暖情况
2019-11-19 09:39  

11月15日是正式供暖第一天。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深入我校教学区、家属区交换站,检查2019年冬季供暖等后勤保障工作。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段新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教学区交换站,王道安在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后详细了解了供暖工程的维修改造及具体运行情况,并对后勤的供暖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王道安先后来到家属区一期、二期交换站,看到各工作现场井然有序,供暖设备正常运行。他表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是学校发展建设的组成部分和重要标志。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要坚持“甘于人后,勤于人先”,严格服务标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预防机制,切实把每一个隐患都治理在形成之初,把每一起事故都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安全供暖、科学供暖、保障供暖,确保师生冬季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办公环境。

每一个从容的背后,都有着无数的努力。供暖作为冬季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也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冬季供暖工作,给师生营造一个温暖、舒心的教学、生活环境,后勤集团做到“五个提前”确保全校供暖正常运行:一是提前做好设备维修保养,确保基础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二是提前打压试水,解决管道跑冒滴漏问题,确保冬季供热效果;三是提前做好换热站值班人员招聘及培训,确保换热站设备安全运转;四是提前做好突发状况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冬季运行期安全平稳供热;五是提前与热力公司做好对接协调工作,确保冬季供热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