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积极推进我校办公电话线路设备改造工程
2019-11-26 09:13  

11月18日,我校教学区办公电话线路设备改造工程正式动工,改造后的办公电话新设备在提高语音通话流畅的基础上,不仅解决了部门楼宇因资源饱和无法加装固话、宽带的问题,而且会大大提高线路使用安全系数,易于日常维修保养。

本次改造从学校弱电井到电信端的光交铜缆线路改为光纤,用户上联PON口端局,端局OLT为(华为)GPON,采用二级分光模式进行建设,敷设共计光缆19.53皮长公里。三个主光配线箱分别位于北轻路与北环路十字东北角、西环路工程实验实训楼下、文体馆南侧。整个工期,从准备到最终资料交底收尾为50个工期。

改造期间,后勤集团通讯采购中心将密切配合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确保本次改造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并且,我校办公固定电话使用不受影响。

近年来,随着我校的办公需求不断提升、师资团队不断扩大,原有楼宇固话资源饱和无法加装及维修,部分新建楼宇无资源,无法安装固话,已不能满足正常办公需求。同时,原有通信传输线路已经使用14年,线路严重老化,安全性低,容易出现故障,维修难度极高,严重影响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正常业务的开展。

为了满足我校办公需求,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后勤集团多次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协商、沟通,最终确定由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免费为我校办公区所有楼宇进行老化线路设备的改造提升,将现有铜缆线路全部改造升级为光纤线路及设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