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程维修中心主动做好基础设施维修工作
2019-11-29 14:50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工程维修中心在后勤集团的领导下以“规范、精细、主动、高效”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自身服务意识,坚持一切工作为了全校师生的行动指南。定期安排人员不间断的查找问题、排查问题,认真做好维修服务保障工作。

 

在临近四、六级英语考试、期末考试前,工程维修中心工作人员针对使用频繁的1号教学楼教室内基础设施、教学设备进行了检查,发现1号教学楼内许多教室的黑板、课桌椅、地板砖、地角线等都有诸多损坏和破损。为了不影响师生正常的教学、学习,工程维修中心维修师傅利用夜间和周六、周日加班加点的进行维修和更换。

通过此次排查,共维修黑板3块、破损地板砖十几处、维修损坏课桌椅近80余处,为全校师生的教学、学习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