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饮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09:43  

 


 12月10日,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后勤集团党总支饮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薛钰出席会议,会议由饮食党支部书记梁本立主持。

会上,梁本立代表支部做了检视剖析发言,他结合主题教育收获、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继续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展开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全体党员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对照身边榜样检视初心使命情况等做了检视剖析,提出进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敢于亮丑揭短、虚心接受批评”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对饮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应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今后加强支部理论学习、党建工作,继续发挥饮食团队优良传统,转变工作观念,适应新时代、新形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