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安排部署后勤集团和保卫处寒假工作
2020-01-08 16:35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和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后勤集团和保卫处的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周文涛主持。

17F1E

王道安分别听取了后勤集团和保卫处的寒假工作安排,就后勤集团寒假期间的维修改造、水电供应、饮食、校园环境、物业管理等项目的38项具体任务以及保卫处的寒假工作安排进行了归纳点评,并对部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两个单位做到重点突出,统筹兼顾。

王道安对一直以来为维持学校教学生活秩序提供服务保障的后勤集团、维护全校安全的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后勤、保卫两个单位执行力较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立行立改、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后勤整改等各项任务目标,充分展现了后勤和保卫面对难事、急事较强的执行力,为学校师生解难题的务实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坚持把师生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做好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

就寒假工作安排,王道安对后勤和保卫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谋划工作要细致,做到早谋划科学安排,将每项工作细化落实到细节;二是应急处置要迅速,对突发事件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及时做好通知解释工作;三是带班值班要严格,严格落实好带班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确保假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安全底线要牢固,抓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做好水电运行、施工、卫生保洁及电梯运行管理等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五是工作纪律要把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1A03C

周文涛在总结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领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关于寒假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稳定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寒假期间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