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暖心,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向后勤集团捐赠防疫口罩
2020-05-09 10:48  

 

 

5月6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向后勤集团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捐赠仪式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总经理周文涛主持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少宁对后勤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主动奉献,维护校园环境,为在校职工和家属提供日常生活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表达了感谢之情。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对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理解表示非常欣慰。并表示,此批口罩将根据实际需要,统一管理、合理发放,确保口罩能够为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集团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服务一线,24小时轮流值班,积极践行工作职责,主动作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少宁等5名党员、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