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服务合作座谈会
2020-08-28 09:34  

加强校园环境建设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为了推进科学管理,提高我校服务外包单位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8月25日,后勤集团与方瑞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了服务合作交流座谈,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文涛、总经理段新广,方瑞物业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东、院校事业部总经理张栋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文涛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三个问题进行洽谈、形成共识。一是关于加强人员专业服务水平与安全意识提高人员整体素质。二是关于加大绿化保洁力度提升校园环境。三是根据政府要求如何按照目标管理科学做好垃圾分类引导工作。双方还回顾了近年来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有待完善与改进之处及整改方向进行了商讨。

段新广代表学校后勤肯定了方瑞公司多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后勤服务工作的根本任务是服务于学校的各项发展,无论是后勤集团还是外包服务单位都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他要求方瑞公司一是要在服务水平上充分展现专业公司的专业水平。二是要科学管理人员配置,加强安全意识与防护措施。三是加大学校大型活动、学生生活区及人员较多区域的服务力度,为后勤工作做好服务支持。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园林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方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东表态: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方瑞公司将不断完善人员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按照学校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管辖范围内的服务工作为后勤提供服务支持。并责成方瑞公司付同刚经理负责我校绿化保洁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做好绿化保洁工作,建设美丽的陕科大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