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程维修中心主动检验维修校园基础设施排除校园安全隐患
2020-12-02 08:43  


为了加强自身主动服务意识,确保学校期末、四六级考试的正常进行,工程维修中心近期在做好学校和集团下达的维修工作任务之外,安排专人到教学楼、实验楼等处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并做好维修服务保障工作。

在本次排查中,发现实验楼的部分日光灯掉落、损坏严重,共有700多处需要更换;实验楼、教学楼部分桌椅板凳破损严重。这给教师和学生们的正常工作学习带来很大安全隐患,工程维修中心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及时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维修处理。

长期以来,工程维修中心一直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工作方式,严把安全关持续做好校园基础设施维修保障。加强主动服务于人,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在校领导和集团的要求管理下,为全校全师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