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2020-12-21 16:17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践行高校餐饮“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原则,在师生中开展传统文化教育,12月19-20日,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联合部分学院在餐厅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共有1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为了让学生体验“包饺子”的乐趣,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好了精心制作的馅料、饺子皮、各种调味品以及餐具。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热情满满,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各展神通发挥出各自的特长,包出“元宝、蝴蝶,小老鼠……”各式不同的饺子。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端上来了,大家围在一起共享美味香鲜的饺子,尽情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寒冷的冬天也变的暖和起来。使同学们的内心洋溢着浓浓的满足感与幸福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培育校园文化,也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传统文化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