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通讯采购中心协助破案获赠锦旗
2020-12-25 09:03  

12月22日上午,中国移动未央分公司总经理杨光一行5人来到学校,向后勤集团通讯采购中心赠送锦旗——“协助破案、伸张正义 热情服务、尽职尽责”,对陕西科技大学表示感谢。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文涛、总经理段新广及通讯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锦旗赠送仪式和座谈会。

11月初,后勤集团通讯采购中心接到中国移动未央分公司来电,该公司设在我校教学楼2A楼顶的移动基站机房被盗,损失很大,也直接影响了我校的移动通信质量。得知情况后,后勤集团通讯采购中心立即联系保卫处、实验室设备管理处调取案发时的监控录像,并安排通讯采购中心工作人员配合西安市公安局进行现场勘察、查看监控录像。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多方努力,犯罪嫌疑人最终于11月20日落网。

座谈会上,杨光对本次破案过程中陕西科技大学的大力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移动公司的配合与支持,他表示,今后将为我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周文涛和段新广感谢移动公司多年来对我校通讯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建立更加密切良好的联系,为学校提供优质的通信质量和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