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切蛋糕送祝福 后勤集团校医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03-11 08:41 文、图/校医院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适逢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后勤集团校医院举办了“切蛋糕送祝福”三八妇女节活动,为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送上蛋糕和节日的祝福。

巾帼战疫迎春天,岗位建功促发展。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她们每天坚守在服务一线,疫苗接种、日常门诊、师生入校检测、流行性传染病预防宣传……凝聚着女医护人员的汗水和无私奉献。面对全校师生开展的每一轮核酸检测,都是一项任务繁重、联动复杂的系统工程,现场采样、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网络维护、样本转运,她们本着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工作原则,紧张、有序、高效的为全校两万余名师生及家属完成核酸检测。她们立足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巾帼力量。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所有医护人员的坚毅与勇敢、从容与淡定、宽厚与善良、无私与大爱,生动地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筑牢抗疫防线的“巾帼长城”。

(核稿:段新广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